返回列表 发帖
★91官方零权限app,永远不会迷失回家的路
如何获取邀请码
★91porn视频站发布页
★严禁未成年内容,如果发现,请举报
★注意帖子里的联系方式,不要被骗。特别是发给你app,要裸聊的!

【91小艾】极品女神人妻始终有一颗外遇心。(20P)

   举报此贴为未成年,盗图,骗取红包或广告贴,奖励20个积分

丈夫:29 173 140 一家公司法人,二家公司合伙人,年入60+


妻子小艾:25 163 89  三围:85 60 89  二家教育机构合伙人年入30+


妹妹小恩:23 162 80  和小艾同为教育机构合伙人,小艾堂妹。


https://f.wonderfulday25.live/viewthread.php?tid=413339
------------------------------------------------------------------------------------------------------


最近添加的人比较多, 发现还有很多朋友不了解我们交友的目的:


本人没有任何的什么鬼绿帽情节,要说淫妻吧,多多少少也沾点边,玩91的想法是这样的:


举个例子:就如同你有一辆每日爱护花重金各种去调校一些性能与配置的汽车,


经过你这几年花了大把的精力和金钱去把这辆汽车提升到极致的时候,你就会开始有些错觉。


你会觉得这辆车真的很棒, 但是呢, 只是自己觉得很棒, 那他到底是不是自己内心觉得很棒呢。


那么你会想去得到别人的肯定,   所以你会想让别人去体验一下你这辆车,性能到底是不是真的好。


所以你就开始想去找懂车的同类人去试驾一下这辆车,   同理,你更希望这个朋友也和你一样爱惜它保护它。


更不会让一些所谓的臭鱼烂虾去糟践她,毕竟是你悉心爱护的车, 因为这辆豪车它很贵。


-------------------------------------------------------------------------------------------------------------


我们不在乎什么武器的长短,如何高超的技巧,外在的颜值,我们更注重的是这个人的品位,


学识,素质,三观是否相同。 这个才是我们更关心的。


我们不淫不乱, 不会组织什么活动, 就是交友, 不贩卖任何照片视频和内裤丝袜。


我更倾向于给小艾找一个固定的优质情人,只进入身体不进入生活。


所以我们的门槛可能会很高,所以条件一般的朋友还是不要加了吧, 也是浪费精力。


企鹅:


    1:
饿酒邀叁溜巴骑酒骑巴 (筛选严格,门槛较高!年龄低于25岁及未婚,月收入低于2万,勿加!!)
    2:
腰灵二扒伍久久久肆伍   (筛选严格,门槛较高! 年龄低于25岁及未婚,月收入低于2万,勿加!!)
(不卖视频照片不牟利只交友,不群不乱,不组织所谓的活动!!!!!)
(本人交友不报任何希望,更多的是记录生活,毕竟要求高,
万里挑一。 也更倾向于给粉丝发发福利,安安静静的看帖子挺好,不要乱加QQ , 里面没任何内容!)

1.JPG
2021-5-2 13:44
2.JPG
2021-5-2 13:44
3.JPG
2021-5-2 13:44
4.JPG
2021-5-2 13:44
5.JPG
2021-5-2 13:44
6.JPG
2021-5-2 13:44
7.JPG
2021-5-2 13:44
8.JPG
2021-5-2 13:44
9.JPG
2021-5-2 13:44
10.JPG
2021-5-2 13:44
11.JPG
2021-5-2 13:44
12.JPG
2021-5-2 13:44
13.JPG
2021-5-2 13:44
14.JPG
2021-5-2 13:44
15.JPG
2021-5-2 13:44
16.JPG
2021-5-2 13:44


1

评分人数

(29次)        ←好贴,点赞一下!

举报此贴为未成年,盗图,骗取红包或广告贴,奖励20个积分。

颜值和身材都很棒   很诱惑

江苏学生单男帮顶
苏州   学生
QQ 984932282  
微信  ddr0306
找绿奴 绿王八  性瘾女 反差婊

真极品啊,华东地区优质单男主帮顶,赞一个
南京 合肥 芜湖 24岁/188cm/85kg
健身赛彭于晏不少女生追/ 高颜值/健身教练/ 长腿帅主/ 一本毕业
男S寻女M 美少妇 小姐姐们可以先过来交流
Q2167558662

顶一个。
合肥单 178/75/15
陆肆陆贰柒零伍贰叁

丝袜性感

漂亮。。。。。

这身材 这气质 无敌了!!!
深圳各区 ★中高端 空姐 模特 学生 少妇★
网址:haiwei.hwdpd.cc:89 每天更新

这么修长性感的身材,加上异域风情的脸庞,再加上翘臀,无敌了
单男  单约 2200530134  上海 5月初深圳

实力金主帮顶,不错,好身材
实力金主,全国招人,不管你是想赚米还是单纯想性都可以联系,普通做爱,专业调教通通没有问题。
十三年sm调教经验,独立调教室,无数次多人活动组织经验,能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快感和高潮。
十几年圈内顶端人脉,想要超级牛逼的调教师,绳艺师,大金主,通通不是问题。
只招单女,女M,绿头夫妻,单男勿扰。Q:582550224
有的爽,有的赚,何乐而不为呢?

很好的作品 身材真棒 丝袜美腿 活动也十分给力 妹子很骚 支持楼主
全国★waiwei c圈  JK少女★ 可御姐可萝莉
高颜值 身体敏感 可骚可乖 全国大城市都有资源
介绍球球 1753889423

华东地区优质单男帮顶
期待少女少妇一起交流探讨
期待灵魂的共鸣
期待一起交流调教的乐趣
常驻苏. 闽26/175/65/鸡15.72
反差婊奴少女少妇交流BDSM
q651839520v:gan199565

支持……支持
单女,夫妻,情侣群
372253646

身材很不错
北京优质单男26 175 75。多次活动经验(单约、3、4、5人活动)有经济基础,善讨女人欢心。微:xiuxiu19951216 申请请表明91

身材完美 顶楼主 西安看看我 白嫖勿扰
主营西安,全国一二线城市都可以安排
Q:1747707200
V:ttzzaa1230

小艾是论坛最近最奥利给的

极品玩具

好漂亮的女人,感谢分享这么好的帖子
❤【质量夫妻交流群】
  ❤  夫妻交换活动质量裙,需要验证的。
    ❤  VX: 473913683

支持一下

哈哈博主的文笔流畅,可谓是惊天地 泣鬼神!佩服的犹如滔滔江水,淫水不停流。
霸气埋藏于心底,已成柔情。

颜值也太高了吧

小艾越来越放的开了
河南密宗SPA,全国可上门服务QQ:2708641899
常年健身,颜值,身材,素质无可挑剔
专为圈内女士打造定制spa服务
线下验证进河南夫妻群

支持一个

支持一下
合肥绿主 诚交朋友 欢迎夫妻情侣单女单男一起交流 Q654369801

支持原创作品
❤【质量夫妻交流群】
  ❤  夫妻交换活动质量裙,需要验证的。
    ❤  VX: 473913683

广州,深圳单男帮顶
单女联系我看下面ID

河北夫妻顶一下
有过经历,打算找长期固定,品味素质高的单男夫妻,经济自由多金

北京靠谱单男帮顶
北京靠谱单男,武器粗壮,多次三批经历,马化腾304293276③。

真美啊,诱惑
By.广州单男麻花腾854733898,作为现场观众参加过活动

魔鬼身材
郑州单男:30/175/120。佛系寻觅同城有缘女生。
颜值中等偏上,本科。

极品人妻,硬了。
廊坊素质单男,30,183,80。麻花1150234274
礼貌和教养不只是干瘪单薄的客套,
还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体谅。

返回列表